香港睇醫生網首頁
香港骨科及手法治療中心(尖沙咀)
香港骨科及手法治療中心是一所提供各類型骨骼問題、肌肉痛症及創傷等治療護理的骨科專科診所。我們的骨科專科醫生致力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細心的診斷服務,以及一站式治療配套,令治療效果更為顯著。 我們的服務涵蓋骨科的各個範疇,為所有患有肌肉及骨骼問題的病者提供檢查、診治及復康等一站式服務,貫徹專業診斷,悉心檢查,適切治療的理念。
慢性腰背痛 保守性治療 VS 手術治療
慢性腰背痛 [ Chronic Low Back Pain ] 保守性治療 VS 手術治療 慢性腰背痛如何分辨?需要做手術?腰背痛是否需要做手術? 慢性腰背痛治療方法?保守性治療和手術治療哪樣比較適合?
腰背痛 Low Back pain - 痛症管理與痛共存
腰背痛是十分常見,在一個醫學統計上,發現超過八成的成年人在一生中有不同程度的腰背痛,可見情況是十分普遍。 骨科專科陳禮樂醫生講解: 腰背痛可分為哪類? 腰背痛是否骨骼受傷或退化影響? 腰背痛治療方法? 甚麼是痛症管理? 腰背痛健康小貼士

Seeclinic - 健康視頻 
是為大眾市民提供醫務及病症參考性資料。

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不能作診症用途,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.
如身體不適請即搵診所,切勿延誤治療。
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,我們會盡快跟進,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

聯絡我們: info@seeclinic.hk


Copyright©2023 www.seeclinic.hk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