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睇醫生網首頁
[ 會員#24373 ] Jason
濕疹及有毛囊角化生粒粒
Hi 何醫生你好, 最近出濕疹及有毛囊角化生粒粒, 去睇了醫生,開了兩種藥膏比我用, 一種叫Adapalene(藥包膠袋上label), 另一種叫Betamethasone(藥包膠袋上label), 外觀是一種半透明啫喱狀, 另一種是奶白色cream狀. 由於包裝是一樣都是用圓形小盒裝載, 只是放在不同的藥包膠袋裡, 想請問一下半透明啫喱狀的是Betamethasone嗎? 而奶白色cream狀是Adapalene嗎?
因為我懷疑藥包膠袋調亂了, 而且我搽了2日藥膏都無效果,問了診所護士她又說沒有調亂, 我擔心不對的藥膏搽在不對的位置, 有勞解答 謝謝!!
您好,

在正常情況下,adalpane 是透明啫喱,Betamethasone 是cream。

kkho
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不能作診症用途,
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.
如身體不適請即搵診所,切勿延誤治療。
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,我們會盡快跟進,
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
Copyright©2023 www.seeclinic.hk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