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睇醫生網首頁
香港中西醫婦科治療中心

香港中西醫婦科治療中心

Combined Women's Specialist Centre

特快咨詢
Tel:
2376 7228
地址:
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7樓701-2室 (港鐵A2 出口)
Unit 701-2, 7/F., 8 Humphreys Avenue, Tsim Sha Tsui, Kowloon, Hong Kong (MTR Exit A2)
服務範圍:
服務範圍包括全面婦科、產科、輔助生育、乳房健康、外科專科、中醫保健、健康檢查、母乳育嬰顧問及疫苗注射等,一應俱全。
診所簡介:
香港中西醫婦科醫務中心,是全港首間匯萃中西醫療概念的私營婦科專科醫務中心。我們旨在弘揚中西合璧的醫療概念,致力將源於古希臘的西方醫學及中國數千年歷史的中醫學融合,以先進的西方醫學技術與中醫內在養生、固本培元的智慧完美給合、互相取長補短。本中心醫生及醫護團隊均擁有豐富經驗,並秉持專業倫理,以愛為出發點、以病人的褔祉為依歸,務求精益求精,藉中西合璧為病人帶來嶄新的希望。
專業團隊:
黃志達醫師
其他資料:
收費:
$800起藥費另計
診症時間:
敬請預約
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:


  # 23886
訪客 報告:
6/15/2021 5:42:43 PM
• 診症日期 : 2021年1月6日
• 求診目的 : 專科治療
• 診金收費 : ~ $ 5000
• 輪候時間 : 需預約等候頗長
• 光顧經驗 :初次光顧
總評 1.6
專業態度 :
 2
對症下藥 :
 2
診金合理 :
 1
經歷詳述:
安排極度混亂,趕人走,係咁加錢,咩都講得唔清唔楚,
簡評:
個人觀感- 有欠詳盡、求其馬虎
經歷過程- 醫護之語調態度令人無所適從
推介意見-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

Copyright©2023 www.seeclinic.hk
All rights reserved